陪你渡过漫长岁月

摄影师柠檬

<h3>走过了人来人往</h3><div>不喜欢也得欣赏</div><div>我是沉默的存在</div><div>不当你的世界 只作你肩膀</div><div></div><div>拒绝成长到成长</div><div>变成想要的模样</div><div>在举手投降以前</div><div>让我再陪你一段</div><div>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div><div>陪你把独自孤单变成了勇敢</div><div>一次次失去又重来 我没离开</div><div>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div><div>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div><div>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div><div>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div><div>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div><div>让我们静静分享</div><div>此刻难得的坦白</div><div>只是无声地交谈</div><div>都感觉幸福 感觉不孤单</div><div>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div><div><br></div><div>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div><div>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div><div>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div><div>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div><div>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div><div>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div><div>陪伴你 一直到 故事给说完</div><div>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div><div>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div><div>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div><div></div><div>陪伴是 最长情的告白</div><div>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div><div>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div><div>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div><div>陪伴你 一直到 这故事说完</div> <h3>喜欢可以扫码加我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