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诵读作品)

枫舞灵动

<h3>春天了,高源老师心中笔下的大漠风景,豪情万丈亦细腻多情,“走过四季,通过风景,能够一直回家”,好喜欢这样温馨多情的句子!</h3> <h3>散文诗 : 风景</h3><h3>作者/高 源<br>诵读/枫舞灵动<br>摄影/枫舞灵动</h3> 题引 :<div>风景,在你我他的时空里。</div><div>风景,在万象更新里呼吸。</div><div><br></div><div>风景在我眼晴里斑驳,风景在我耳边唱歌。</div><div>风景在我不屈血脉里,风景在我脚下延伸。</div> <h3>人生一路,风景无限。</h3><h3>走过四季,通过风景,能够一直回家。</h3><div><br></div><h3>岁月不老,过去玉屏峰峦 ,迎风长青,时光催促着。</h3> <h3>走着走着,我要好好睡觉,把迷失、疲倦丢在梦里。再换背包,塞满足够希望,记写日志 : 哪管黄昏,还有浮云,跟着走…</h3><h3><br></h3><h3>渐暖天,渐清心。朝阳与晚霞,静落在四季枝杈间。</h3> <h3>天地依然,变幻无穷…</h3><h3>搭好的,垒起的,汗水凝成冰,汗湿滴成海。身似松石 ,一刻清凉的心 ! </h3><div><br></div><h3>一望天际,日月交替。雪漠荒原,五指向雪峰! 然后风沙似剪,大漠似床 ; 沙丘红柳与我一样坚忍又皮顽。</h3> <h3>走进万亩绿色 ,拥抱杨树林,片片如梦似锦绣。走进西海云潮,心似空着,平淡戈壁,荒漠中,秋风里的雪场、绿洲、沙湖、小草,我在认真默读…</h3> <h3>每天,我在这里。也许最常见最普通的风景,却是我最耐久记忆…</h3><div><br></div><h3>如果有一天,请来最虔诚画家,展现最美西部油彩,一定远超毕加索。</h3> <h3>因为古老,千年胡杨不离不弃,因为千年不腐,女子楼兰还在,因为袅袅婷婷,海市蜃楼大漠楼宇,还有最爽朗的风——依就 !</h3> <h3>听惯西域驼铃声,带来远古,与今朝 !</h3><div><br></div><h3>青藏之上,雪莲爱恋青稞,红柳心念山丹。我一路观景,因为爱不停走在回家路上…</h3> <h3>风景,在你我他的时空里。</h3><h3>风景,在万象更新里呼吸。</h3> <h3>风景在我眼晴里斑驳,风景在我耳边唱歌。</h3><h3>风景在我不屈血脉里,风景在我脚下延伸。</h3> <h3><ul><li>作者简介:高源,大学文化,就职于甘肃省金川集团公司。爱好写作,围棋,羽毛球运动。《西部九曲》系列作品、《致岁月》、《生命也是时空》、《祖国,你好》、《秋月最圆》等等多篇作品在美篇加精。<br></li></ul></h3><h3><br></h3><h3><ul><li>诵读、摄影者简介:枫舞灵动,本名李玲,湖南株洲人。业余时间喜欢走走看看停停拍拍,用相机定格精彩,用文字记录生活,爱生活,爱朗读。用自然本真的声音,温暖自己精彩生活。《文艺作家》公众平台主编、协会副会长、领衔主播。<br></li></u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