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愁绪埋江心

落荒岛、

<h3>涛声依旧扯着嗓门无力地挣扎着</h3><div>潮水拍打着我的鞋底</div><div>我铮铮地望着远方</div><div>天泛着涩涩的红晕</div><div>水泛着淡淡的金色</div><div>在夕阳的交相辉映下</div><div>波光鳞鳞</div><div>折煞了世间所有的美景</div> <h3>天的另一端</h3><div>纯白的云像被人刻意地撕扯过一样</div><div>零零散散地密布在人们的头顶上</div><div>这个世界似乎永远是</div><div>一半阴沉 一半明亮</div><div>而我始终在阴沉的那一边</div><div><br></div><div>转身之后</div><div>又是无尽的疲惫</div><div>夕阳铁青着脸我也痛苦地垂着眼</div><div>在时间的流水线上</div><div>究竟还有什么是我们能留的住的</div><div>我神色慌乱的哀悼着被暗青色吞噬掉的远方</div><div>又张望着被撕扯成三分五裂的云朵</div><div>它们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汇合着</div> <h3>我仿佛听见红晕的江水低声地啼哭着</h3><div>我看见我瘦长的影子渐渐地与我融为一体</div><div>江边遛狗的老人沉醉在了夕阳里</div><div>狗儿冷着脸看着我</div><div>我也冷着脸看着它</div><div>它的眼里什么都没有</div><div>我却不知为何深深地恐惧着</div><div>不知它眼里的我是什么样的</div><div>太阳最终</div><div>还是不见了</div><div><br></div><div>依稀可见的山也哭丧着脸</div><div>远方只剩漆黑一片</div><div>潮水依旧拍打着我的鞋底</div><div>逐渐温柔了安静了</div> <h3>惊讶于身后墨染的</h3><h3>诗情画意中</h3><div>暮烟袅袅升起</div><div>荒野中流出了幽古的芬芳</div><div>最是那心底的一抹温柔</div><div>沉沉地被唤醒</div><div>淡淡地游离在风平浪静的江面上</div><div>北极星拽着夏夜的衣角</div><h3>扑闪着明亮的大眼睛</h3> <h3>清风扬起时</h3><div>他们缠绵在了一起</div><div>于是夜更深了</div><div>星更亮了</div><div>我偷偷地消隐了忧愁</div><div>消隐了欢快</div><div><br></div><div>身旁的姑娘</div><div>像妈妈一样牵起了我的手</div><div>一地暖流</div><div>涌上心头</div><div>我偷偷地隐藏在了眉间</div><div>我们微笑着离开了</div><div><br></div><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