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离歌

远方

<h3>远方拍摄/后期</h3><h3>阳儿出镜</h3><h3><br /></h3><h3><br /></h3><h3>那一瞬间,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带着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你我走完同一条路,回到两个世界。</h3> <h3>若能不去遗忘,只为纪念,只感温暖……</h3> <h3>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h3> <h3>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和别离,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和开始,可总有些事,一旦发生,就留下印迹;总有个人,一旦来过,就无法忘记。</h3> <h3>流转的时光,照一脸沧桑。</h3> <h3>如果我能够看到我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忧伤,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前面!</h3> <h3>梦境中每一个迎风飞舞的瞬间,没有悲欢的姿势。 </h3><h3>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