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9的我们

鱼乐:<>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9年前的今天,我们相许终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亲爱的你当初的选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亲爱的你选择当初一无所有的我!</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9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相濡以沫!</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结婚那天,你说跟我吃糠咽菜也幸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你心里,幸福是那么的简单!</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的陪伴和鼓励让我懂得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活原来可以这么有内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喜欢听你说的一句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公,我感觉我们的每天都是情人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这不是我最终想要给你的生活,</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你的满足让我觉得你好可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我在身边你就觉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  知道你喜欢这种优雅的环境,即使安静的喝一杯咖啡,也是一种享受!</h3> <h3> 本想今天带你疯狂购物,你却说“纳妃”季节还没到!今天要给我送个“六字保佑戒”,保佑我在外打拼平平安安,健健康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今天的晴朗仿佛在与我们同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吹吹海风走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次给你拍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都能深深的感觉到你内心的幸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知道你不爱拍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幸福来自对面的专属!</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感恩上天的安排</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一路有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海哥会用实际行动画出那三个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