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费该我交吗?

熊猫石

<h3>我大女儿八四年生的,她结婚后生了个儿子,两岁多了。她一家条件还可以,男方父母都是国有企业退休职工,父母退休后每月有八九千元退休金吧。女婿也在国有企业上班,工资不很高,也够花吧!</h3> <h3>我大女结婚前在东莞打工,每月工资有五六千吧,结婚后,我们不让她走那么远了,就在当地找了个工作,每月工资三千多。今年春节后,我那外孙去上幼儿园了。大女准备去找个工资高点的工作,我们也不好加意见。后来,她不去找了,就在那儿上班,报名去读四川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企管专业了,母子同一天读书了!</h3> <h3>春节后,我儿子又要到外地打工去了,她大姐拦着不让他走,要他在当地工作,去读书。我儿子不干,还是出去了。二女看了后,也说,还要去读研究生。我当然高兴了!大女找到我说,爸,你不是还在做事么?你也去读个研究生吧!我笑着说,我马上满66岁了,还去读书不惹人笑话么?</h3> <h3>有个事情,我现在还没有想好,大女的学费还该我交吗?如果二女和三儿还去读书,这学费该谁交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