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班牙风情小镇~贝尼多姆

赢在规划-潍坊学院经济型留学专家

<h3>西班牙风情小城贝尼多姆素有欧洲的小香港之美誉。也有野生动物王国之美称,妈妈说,带着我们去看看.</h3> <h3>我们兴奋的起得很早,已经做好了行程的准备.看我们已经到了阿利坎特地铁站🚉,我们就要出发了。</h3> <h3>妈妈说:要带着我"乘着异国的车轮,扑捉童年时的美好".西班牙阿利坎特地铁🚇上的人不算多,车上特别的干净.贝尼多姆(Benidorm)位于西班牙东南沿海的阿利坎特省,区域内20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被誉为"白色的海岸",贝尼多姆就是这条白色海岸线上一座著名的海滨度假地。</h3> <h3>我们的首先到了贝尼多姆的野生动物园。</h3> <h3>透过园门就看到了很多动物的造型,到处弥漫着各种神奇的动物,特别是巨大的蚂蚁🐜造型吸引了我的眼球。</h3> <h3>我们惬意的在各种动物间穿梭。可以观赏各种动物场馆,可以观看各种动物表演,也可以玩各种的游乐设施,</h3> <h3>我看到了很多以前没看到的动物,各种自然景观倚山围成,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h3> <h3>可以和脚鹿🦌一同漫步,他们会很友好的与你一起玩耍,调皮的脚鹿看你不提防,把你手中的野生动物地图也会占为己有,而且是趾高气扬的用嘴叼着它的胜利果实!霎是好玩。</h3> <h3>脚鹿会很配合的和你嬉戏玩耍,就是我和姐姐还是有些害怕。我们总是躲在妈妈的后面来寻求保护。</h3> <h3>美丽的孔雀不经意间走过你的身旁,零距离亲近动物大自然。园里的各项设施全部免费玩耍,看着亲近的动物,已经忘记了是动物园的感觉,完全融入其中。</h3> <h3>鸵鸟只是从绘本上看过,这次直接接触,还真有些激动,我购买了玉米粒亲手喂食与我一样高的鸵鸟,令我忍俊不禁,大开眼界。</h3> <h3>动物剧场的"百鸟归巢"的场面甚是壮观,各种鸟类在空中盘旋飞舞,唯一遗憾的事没有拍下这一壮观的场景。</h3> <h3>我骑在狮子上面小憩。仿佛真的游走在狮群之间。各种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随处可见。</h3> <h3>这个小动物更是可爱,亮亮的眼睛总是盯着你的手,希望重中获得自己喜爱的食物,由于我和姐姐就喜欢和能够一起玩耍的动物接触,已经失去了看更多动物的时间,但我们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毕竟是给了我们一次零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机会。</h3> <h3>聪明的水鸭子,会跟着你的脚步前行,伴着你的脚步游上岸来,但只要你刚想摸摸它,他们就会警惕地跳入水中。</h3> <h3>我看到了经常听说的🦇蝙蝠,蝙蝠身体不大,没有外露的尾巴,毛色呈暗棕色色,相貌非常丑陋。</h3> <h3>玩累了,骑在爬行的蚂蚁身上还是很惬意的。</h3> <h3>野生动物园给我和姐姐留下了很深的记忆,再带走和动物们的美丽回忆的同时,也带走了我对小动物的眷恋。特别是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思念。</h3> <h3>我在妈妈怀里小憩了一会,猛然间发现来到了另一个新的世界。妈妈说:"因为贝尼多姆有众多的摩天大楼,所以才有"西班牙的小香港";西班牙的"曼哈顿"之美誉,</h3> <h3>海边的街道,餐厅酒吧鳞次节比,观光度假者,无处不在。</h3> <h3>狭窄繁华的街道,川流不息的人潮,琳琅满目的商店,烛光闪烁餐厅,漫无目的的闲逛,时而停足留影,融入喧嚣热闹的的不眠之城。</h3> <h3>我们来到了白色沙滩尽头的Plaza del Castillo广场,矗立于深入大海的小山坡处,蓝白色的回廊和地面,好像是地中海的颜色。</h3> <h3>我和姐姐被漂亮的肥皂泡吸引。</h3> <h3>相信大家都玩过肥皂泡泡,我在潍坊学院的校园里玩过神奇的泡泡,但是在西班牙的冬天玩肥皂泡泡确实别有一番风景。我和姐姐在外国叔叔的带领下,在西班牙的贝尼多姆感受了一把冬天玩肥皂泡泡的乐趣,妈妈拍下了这组惊艳的照片。</h3> <h3>泡泡的魔法是用各种道具"吹"出来的,或大、或小、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幻彩迷离,漫天飞舞,五光十色的肥皂泡泡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让我充满了想象。让我们在玩乐中认知肥皂泡泡的魔幻世界。</h3> <h3>西班牙风情小镇贝尼多姆素有欧洲的小香港之美誉。其实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是我们的两个妈妈想带着我们去看野生动物园,没想到却发现了一座风情小城,妈妈说:等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用另一只眼来看"这座美丽的城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