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花开

依然

<p><i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 依然</i></p><p><i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 依然</i></p><p><i style="font-size: 20px;">后期制作 依然</i></p> <h3><b style=""><font color="#808080">  很喜欢在美篇里欣赏他人的摄影作品,尤其是人物写真摄影,摄影图片中美丽的风景,画中仪态万千、千娇百媚的美人儿,让我心中好生喜欢好生好生羡慕……很少有机会走出家门,更没有拍摄个人写真这样美好的事儿,不甘寂寞的我只有在家里拿着手机为自己拍下一张又一张的自拍照,然后用美妆、美图秀秀等美颜工具进行简单修饰,再做成彩视或者音乐相册,自己一个人闲暇时慢慢欣赏,在别人看来或许幼稚可笑,而我却真的感到很开心很快乐,因为这些图片给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让我的生活也变得丰富起来,小小图片映出的更是流逝的光阴岁月的痕迹,今天斗胆呈现在美篇里,不为争芳斗艳,只愿在这一方美好天地留一抹清香……</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