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桃花源》(图文原创)出镜:于心 拍摄地:呈贡

三米阳光

<h3>(每周一拍,只拍女神!关注我,查看最新拍摄!点击上面“三米阳光“欣赏以前作品)</h3> <h3>春天,就这样</h3><div>就这样以她自己的方式</div><div>来到我们的面前</div><div>或以一片雪白</div><div>或以一片金黄</div> <h3>春天,就这样</h3><h3>来到我们的面前</h3><h3>她有她的气息</h3><div>和她独特的方式</div> <h3>春光,今年是这样</h3><div>明年,明年也还是这样</div><div>而你我……我们?</div> <h3>春光,今年这是样</h3><div>明年,明年也还是这样</div><div>明年的春光依然</div><div>但岁月却已老去</div> <h3>春光,今年这是样</h3><div>明年,明年也还是这样</div><div>而你我……</div><div>明年的春光依然</div><div>但岁月却已老去</div> <h3>我就想,和你一起</h3><div>驻在这银白的</div><div>驻在这金黄的</div><div>春光里</div> <h3>春光,今年这是样</h3><div>明年,明年也还是这样这春光里有暖暖的味道</div><div>那是你的爱恋</div><div>也是我的倦念</div><div>所以,我想驻在这春光里</div> <h3>那是你的爱恋</h3><div>也是我的倦念</div><div>所以,我想驻在这春光里了</div> <h3>这春光里暖暖的味道</h3><div>是你的味道</div><div>也是我的味道</div> <h3>这春光里暖暖的味道</h3><div>是你的味道</div><div>也是我的味道</div><div>所以才白的通透</div><div>黄的诱人 </div> <h3>这春光——</h3><div>在我的心里</div><div>在你的心里</div><div>我驻在了春光里</div> <h3>昆明地区约拍:微信:dg1001267;QQ:21316116<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