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做美食,欢欢笑笑过大年

豆默默

<h3>又要过年了,今年学校让我们学做美食,这可馋死我了,要知道我老妈在我心中可是心灵手巧的大厨呢!于是,我磨着老妈,让她教我做面食。好不容易,妈妈答应教我做家乡元宝饺,哈哈,我当大厨啦!</h3> <h3>要包元宝饺,那就先剁馅。我拿起菜刀才发现,好重,左剁右剁,方肉终于成了肉糜末。</h3> <h3>接下来,就是包馅料了,我先试着自己做,结果哎呀,馅料左跑右跑,老妈终于忍不住了,坐下来重新一步步教我。</h3> <h3>半个小时,我也熟练了,好吧,就可以一边和妈妈聊天,一边包了,只可惜妈妈还是觉得我包得不好看。</h3> <h3>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包的元宝饺下锅,等上十五分钟,白白胖胖的饺子,都浮上来了!</h3> <h3>带上自己做的饺子,我和妈妈一起去接妹妹放学。我和妹妹一起尝,哇,那味道好极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