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笔画《家的方向是记忆中最美的凝望》

伊春—森林之歌

<h3><font color="#010101">钢笔画«老屋»&nbsp;天边的彩云下,可是我的那个老家,我在远方思念着它。哗啦啦的小河水,流淌童年的欢乐。青缭缭的炊烟下,住着我的亲爹亲妈。多少次深情地呼唤你,生我养我的老家。银色的月光下,我在窗前遥望着它。黑油油的土地上,五谷杂粮把我养大。</font></h3> <h3>钢笔速写</h3> <h3>钢笔速写</h3> <h3>钢笔速写</h3> <h3>钢笔画«老屋»</h3><h3>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处老屋,我在那里出生,成长,见证时光的足迹。</h3> <p>速写</p> <p>速写</p> <h3>家乡的方向,是记忆深处最美的凝望。</h3> <h3>速写</h3> <h3>速写«老屋»&nbsp;</h3><h3> 光阴流转,世事变迁,我慢慢长大,老屋渐行渐远。留给我的,是那一抹抹别样的记忆,镌刻在灵魂的深处,儿时的诸多片段像放电影一样从脑子里掠过,眸子里,是闪烁着的晶莹。</h3> <h3>速写</h3> <h3>速写</h3> <h3>速写</h3> <h3>站在老房子面前,</h3><div>泪水模糊了双眼,</div><div>这里有我的童年,</div><div>父亲佝偻的背影,</div><div>仿佛还在昨天。</div><div>半间老房子长满青苔,</div><div>墙面上茅草花迎风摆,</div><div>藏着无解的寓言。</div><div>站在老房子面前,</div><div>仿佛回到了昨天,</div><div>那张青春美丽的笑容,</div><div>映红了那片桃园。</div><div>田野里欢快的歌唱,</div><div>记忆中熟悉的笑脸,</div><div>母亲辛劳的背影,</div><div>轻轻把我的乳名唤,</div><div>曾经的儿时伙伴藏在我心间。</div> <h3>速写</h3> <h3>速写</h3> <h3>速写</h3> <h3>速写«老家» 人的一生不过百年,对于我们的一切,我们就是临时的保管员,就像这座老屋,已人去屋空。无论亲情友情,才是我们更加该珍惜的!</h3> <h3>速写</h3> <h3>速写</h3> <h3>钢笔画</h3> <h3>钢笔画</h3> <h3>钢笔画</h3> <h3>钢笔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