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聊到很晚……

毛歌

<h3><br></h3><h3>我和你聊到很晚</h3><div>直到夜色溪流一样安静</div><div>一层薄雾由远而近。紫藤萝下</div><div>薰衣草旁,茉莉花茶还漂浮着</div><div>捉摸不定的清香。</div><div>我们还聊到四十年前,一条小路</div><div>直达四季翠绿的樟园</div><div>那里总有不停的鸟鸣,它们</div><div>细长的眼睛跳跃着朦胧的月色</div><div>是啊,我在那里第一次和你拥抱</div><div>手心和额头都有微汗,我看见</div><div>你明媚的瞳孔,温柔的睫毛</div><div>直抵我呼吸的天国,让我想起</div><div>三月的草籽淡约的紫色</div><div>在春天,我们躺在河岸</div><div>阳光流经你的裙边。</div><div><br></div><div>我们聊到很晚,仿佛知己的朋友</div><div>经年未见。如今我有些衰老</div><div>你也有些白发。在雏菊轻轻的睡眠里</div><div>你靠着我的肩膀,那一层温热</div><div>一如四十年前的第一次抚摸</div><div><br></div><div><br></div><div>(图文原创,毛歌微信号:maoge1965)</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