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的樱花树下,你会等我吗

老家文斗溪

<h3>摄影:叶文超</h3><h3>配文:Apple(来自网络)</h3><h3><br></h3> <h3>拍摄地:英都良山樱花观赏园</h3><h3>模 特:小惜</h3> <h3>你在哪儿</h3><div>还记得我吗</div><div>那年临别的古道旁</div><div>一朵女子犹抱着琵琶</div><div>含泪为你弹唱了一曲蝶恋花</div> <h3>半城烟沙 兰亭落花</h3><div>走过了多少春秋与冬夏</div><div>早已不见了当年的那片竹篱笆</div><div>只有一个孤单的身影</div><div>夜夜独自徘徊在拱桥月下</div> 喧嚣的世界 落寞的繁华<div>在你我结缘的童话故事里</div><div>我用三千华发系着一生的牵挂</div><div>昨夜梦里花开的时候</div><div>是不是你在亲吻着我被泪水濡湿的脸颊</div> 你一生戎马疆场厮杀<div>我一世等待空负了芳华</div><div>曾经的永远仅仅是回忆中的一刹那</div><div>原来风吹沙蝶恋花</div><div>也只是传说中的一场千古佳话</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h3><div>再缠绵也不能伴你闯天下</div><div>红尘中的那场倾城之恋啊</div><div>究竟是水中月还是镜中花</div><div>或者只是一次缘分的阴错阳差</div> <h3>相思染指了年华</h3><div>为爱已望断了天涯</div><div>今生就让你做我胸口的一颗朱砂</div><div>来世那棵开满樱花的树下</div><div>你,会等我吗</div> <h3>摄影师简介:叶文超,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泉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南安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现任南安市公安局英都派出所教导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