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快乐就是春风的铃铛》

易明生

<h3><br></h3><div>春风跑来,给树换上了衣裳</div><div>春雨跑来,给树勤洗衣裳</div><div>春光跑来,给树晾晒衣裳</div><div><br></div> <div><br></div><div>没有一棵树</div><div>在春天不喜气洋洋</div><div>没有一棵树</div><div>不把春天捧在绿的手掌</div> <h3><br></h3><div>有一棵树,你是否还视而不见</div><div>我一直站在原地把你守望</div><div>我托春风向你遥寄丝丝惆怅</div><div>我借春雨掩饰泪染的忧伤</div> <div><br></div><div>有一棵树,你是否还视而不见</div><div>如果你也来到我的身旁</div><div>我会像植树节里的树苗一样</div><div>你给的快乐就是春风的铃铛</div> <h3><br></h3><div>如果此刻你就在我的身旁</div><div>我的叶子会张开飞翔的小网</div><div>我把你网在春风中摇荡</div><div>而你,摇我回到爱的梦乡</div><div><br></div> 《我的快乐就是风的铃铛》<div> 易明生</div><div><br></div><div>春风跑来,给树换上了衣裳</div><div>春雨跑来,给树勤洗衣裳</div><div>春光跑来,给树晾晒衣裳</div><div><br></div><div>没有一棵树</div><div>在春天不喜气洋洋</div><div>没有一棵树</div><div>不把春天捧在绿的手掌</div><div><br></div><div>有一棵树,你是否还视而不见</div><div>我一直站在原地把你守望</div><div>我托春风向你遥寄丝丝惆怅</div><div>我借春雨掩饰泪染的忧伤</div><div><br></div><div>有一棵树,你是否还视而不见</div><div>如果你也来到我的身旁</div><div>我会像植树节里的树苗一样</div><div>你给的快乐就是春风的铃铛</div><div><br></div><div>如果此刻你就在我的身旁</div><div>我的叶子会张开飞翔的小网</div><div>我把你网在春风中摇荡</div><div>而你,摇我回到爱的梦乡</div><div><br></div><div> 2018年3月11日</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