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许我一场爱恋

朱朱

<h3>忘了是从哪一年起,每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都要来五指山路走一走,不为别的,只是为了看一眼我的挚爱——木棉花。</h3> <h3>每一次与木棉花的相遇,我都会写下一篇印记来纪念我们之间的爱恋。</h3> <h3>最早的时候是在论坛里面写,后来有了微信朋友圈等APP软件,觉得在手机上操作更方便更快捷。</h3> <h3>有一年我们去昌化江畔赏木棉花,记得那一年昌江县政府打造的主题是:木棉花开,爱情来了…</h3> <h3>木棉花开,爱情来了,这跟我想像中的意境不谋而合啊。</h3> <h3>那一年我们站在昌化江畔,看着对岸的点点红妆,宛如一幅幅如梦如幻的山水画。</h3> <h3>虽然木棉花还有个别称叫英雄花,我想,之所以叫英雄花是因为花朵鲜红得很纯粹吧。</h3> <h3>木棉花就是有这个特点,当所有的叶子都掉光了的时候,树枝上的花朵就是那样的红艳艳…</h3> <h3>有人赏木棉花就是欣赏它流血不流泪的英雄气概…</h3> <h3>还有的是英雄遇英雄的惺惺相惜…</h3> <h3>而我不同,爱上的是它如梦如幻般的绚烂…</h3> <h3>爱上木棉花是来自一个偶然…</h3> <h3>那年三月从五指山路走过,刚好是木棉花盛开的季节,看着道路两旁的花朵红艳艳的互相辉映,心都醉了…</h3> <h3>也是从那以后就变得不可救药,赏了一年又一年,总是期待着来年春天到五指山路走一走…</h3> <h3>有点可惜的是五指山路道路两边的建筑物有点老化,电线电杆像蜘蛛网布满道路的上空…</h3> <h3>虽然每年三月木棉花盛开的季节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会蜂拥而至,拍下了很多精美的图片…</h3> <h3>那些大师级别的我只能仰望啊。</h3> <h3>我等业余水平的玩的只是随手拍,想记住的只是与木棉花的那场相遇…</h3> <h3>留下的是一生的爱恋。</h3> <h3>有人赏木棉花会激情澎湃,唱的是英雄赞歌…</h3> <h3>而我每次遇见木棉花都会想起那首叫《尘缘》的歌。</h3> <h3>这首叫《尘缘》的歌是陈思成作词作曲自唱的一首歌。</h3> <h3>这首歌来自一部电视剧,第一次听便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它…</h3> <h3>就是喜欢听听那种意境。</h3> <h3><font color="#010101">这首歌过去有好多年了,想不通它为什么不能大红。</font></h3> <h3>也是因为这首歌,后来看娱乐八卦说陈思成出轨了,但我怎样也没办法去黑他。</h3> <h3>就是喜欢他的才华横溢!</h3> <h3>能有一首歌,一个故事…让人产生共鸣,那真是很难得的啊。</h3> <h3>人的一生,能遇见很多人很多事,有高级的,也有低级的…</h3> <h3>不同级别的人们在江湖上群魔乱舞…</h3> <h3>也有人说,现在的人们,再也不会以金钱与地位去衡量一个人的成功与否。</h3> <h3>而是以有趣去衡量一个人。</h3> <h3>一个高级有趣的人让人很仰慕。</h3> <h3>俺无德无能,但求能做一个低级有趣的人。</h3> <h3>去做一些很有趣的事…</h3> <h3>就是花开心时候去看花…</h3> <h3>花落的时候可以伤心凭栏…</h3> <h3>余生</h3> <h3>只想做有趣的事</h3> <h3>跟有趣的人在一起。</h3> <h3>今年五指山路的木棉花还没有完全盛开,过几天有时间再来看看,也可以继续叙说我们之间的爱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