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秋天的诗

影青 大江

<p class="ql-block">春天里的联想,秋天里的梦……</p> <h3>冬天的红梅在雪中是那么的美,美的让人醉……</h3> <h3>斜阳余辉照红了西边的天,夕阳昔光让我思绪万千……</h3> <h3>光阴似箭,日月如织当年的小树现在的参天木,余光下它显得那么的美,美得让人心醉……</h3> <h3>当年的小山村,那年的放牛娃是多么的天真那么的无畏……</h3> <h3>少年离家走,我只想看看天下到底有多大,路有多远……</h3> <h3>青春岁月如歌,理想前途如火……</h3> <h3>纯洁的心魂只想画好人生的每张图……</h3> <h3>青春在世间玩境中溜走,昨天的前途已是今天的故事,我们这一代在苦水里长大,泥沙河里滚爬……</h3> <h3>我曾笑看人生,我笑看众生都在云里雾里苦中求存朝夕奋争……`</h3> <h3>我苦中求乐思中寻路,我下海上岸只为求得人生价值有个基本的回答……</h3> <h3>生命中的一次一次的翻山与过河,惊与怕只得自己留下……</h3> <h3>我笑.转眼已度大半生,昨天越过千重山,明天斜阳这边无限好……</h3> <h3>树未朽叶更茂,青春永驻是不变的追求……</h3> <h3>我的生命中有他们她们,所以我们不老我们正年青……</h3> <h3>路在脚下走,我们在前行,岁月如泣,岁月如歌……</h3> <h3>影青:我生命中的品牌。愿你百年走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