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住我家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h3>  生活中,我们总会努力向优秀的人学习,接触多了,便不难发现,优秀者的共性极为相似。</h3><div> 优秀的人心里都住了一台挖掘机,不断深挖自己的愿望和目标。这里的愿望,是指藏在内心的真实诉求。他们也都明白,目标是自我的第一驱动力,也是努力的根本理由。</div><div> 优秀的人,大多也是爱生活,会享受生活的人。只有从生活中才能汲取营养,才能增长知识才干。</div><div> 这个春天,是吃货的春天,是出优秀人才的春天,是有说不完故事的春天。</div><div> 这个春天,我们要把吃货请回家,把美食搬回家,让爱住我家。</div> <h3>  这期美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柠汁煎鳕鱼,宫保鸡丁,肉末炒圆白菜,萝卜丸子汤,烤红薯,烤面包。</h3><h3> </h3><h3><br></h3><h3> 柠汁煎鳕鱼</h3><h3>食材:胡萝卜,银鳕鱼,大蒜,姜,柠檬。</h3><h3><br></h3> <h3>制作步骤:</h3><div>①银鳕鱼放碗里,放适量的料酒,盐,鸡精粉,什香草,胡椒粉,挤15克柠檬水,还有切好的大蒜和姜放入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左右。</div><div>②胡萝卜切条,柠檬切片,备用。</div> <h3>③锅里放适量的油,烧热后,把腌制好的的银鳕鱼放入煎,中小火慢慢煎至两面金黄,即可。</h3> <h3>④ 胡萝卜放锅里开水烫一分钟。</h3><div>⑤ 装盘,胡萝卜上放适量的沙拉酱亨氏黄芥末调味酱,即可吃。</div> <h3>不好意思,太漂亮了,所以多放几张图片。</h3> <h3>  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样丰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悦的人们啊,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h3><h3> 我说我为春天的色彩增添了美食。😋😋😋</h3><h3><br></h3><h3><br></h3><div> 新鲜的圆白菜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防癌抗癌,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圆白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促进消化,多吃圆白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div><div> 圆白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div><h3><br></h3> <h3>  既然圆白菜有这么多好处,我再炒一盘肉末圆白菜。</h3><h3> 制作非常简单,圆白菜洗净,用手撕成小块,葱姜蒜和干辣椒炝锅,放入肉末,煸炒至变色,倒入一点点酱油,再放入圆白菜煸炒至圆白菜变软,淋上一点点香醋,出锅,装盘。</h3> <h3>宫保鸡丁</h3><h3>食材:鸡腿肉,郫县豆瓣酱,酱油,白糖,醋,料酒,葱姜蒜,木耳,洋葱(也可以放胡萝卜),青椒,胡椒粉。</h3> <h3>制作步骤:</h3><div>①调碗汁:郫县豆瓣酱,酱油,醋,白糖,料酒搅拌均匀。</div> <h3>②鸡腿肉放入盐,胡椒粉腌制。</h3><h3>③锅做热,放入葱姜煸炒出香味,倒入腌制好的鸡腿肉,煸炒至变色,取出。</h3> <h3>④锅中留底油,将调好的料汁倒入,炒制汁液粘稠,再放入煸炒好的鸡腿肉和提前准备好的木耳,洋葱,青椒一起煸炒片刻。</h3><h3>⑤撒上几粒熟花生米,出锅。</h3> <h3>(切记:1.因郫县豆瓣酱本身就很咸,不需要再加盐。2.鸡腿肉提前将骨头踢出,切成小块。3.用踢出来的鸡骨头煮汤<br></h3> <h3>萝卜丸子汤</h3><h3>食材:白萝卜,猪肉末,葱姜,有,盐,酱油,胡椒粉,白糖,香菜,白开水。</h3> <h3>制作步骤:</h3><h3>①肉末内徐徐倒入白开水搅拌均匀,加油,盐,酱油,胡椒粉,白糖(少许)继续搅拌均匀。</h3><h3>②白萝卜擦丝。</h3><h3>③锅中放水,开后,放入白萝卜丝汆烫,捞出。</h3><h3>④锅中放入鸡汤煮开,将调好的肉末用勺均匀的打成团,一个一个放入锅中。</h3><h3>⑤锅开后,撇出浮沫,放入白萝卜丝,再次煮开,放入少许盐,香油,香菜末,即可出锅。</h3> <h3>烤红烧</h3><h3> 将红薯洗净,用厨房用纸包裹严,沾湿,再放入微波炉中加热5分钟左右,捏一捏看看软了即可,如果还有点硬,就再打几分钟,直至软透。</h3><h3> 从健康角度来讲,红薯最好是午饭后吃,千万不要空腹吃红薯。</h3><h3> 应该还有大米饭🍚,这里省略了,有,有,有的😋</h3><h3><br></h3> <h3>  自己做的烤面包,第二天的早点出来了😁</h3><h3> 我的家被爱包围着,她充满了甜蜜与温馨,浪漫与憧憬。爱就在我家长久住着吧!</h3> <h3>  让爱回家,是一种生活理念,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不管你是多大的人物,都要回家吃饭,无论离家有多远,都要尽量与家人团聚,让爱回家,让爱住我家,让爱住你家。别让父母的爱成为永远的等待,别让妻子的爱成为永远的期盼,别让孩子的爱成为永远的泪水。让我们一起“让爱回家”。</h3><h3> 没有谁能拒绝美食,更没有人不爱美食,让美食也住在我家和你家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