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我的一件小事(原创)

超然

<h3>  去年夏天为成功组织一次额度较大的招标项目,我出差去南方的设备生产厂家考察,在回程的火车上目睹的一件小事感动了我:一位漂亮上海籍的90后姑娘,上了火车安置完自己的行李箱就马上帮着一位素不相识的妇女将大包放上行李架,还很有礼貌的叫着"阿姨",姑娘刚刚坐下,后面的两个人因为座位起了小"争议",冰雪聪慧的姑娘马上站起来对那位坐在座位上抱着孩子的妇女说:"阿姨,您的票没有座位,过来坐到我的这个座位吧!"然后让祖孙俩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她表情怡然的站在边上,一会又很有爱心的逗姥姥怀中的小女孩,还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小零食给孩子,又拿出自己的唇彩打扮小女孩,她做的这一切都是那么的高山流水般的自然,她的神情告诉我,她所做的一切完全出自内心的善良和良好的修养,不一会我旁边陌生的男子又主动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漂亮姑娘……</h3><h3> 几天的南方之行烈日炎炎空气闷热潮湿,偶遇的车厢内温情一幕送来清风徐徐,而且至今难忘。我祝福这位美丽善良的姑娘一定会好人好命,一生平安的![玫瑰][玫瑰][玫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