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维柱先生摄影作品选(部分)》。一一一他并非专业摄影家。但摄影是他的终生爱好。他的作品已成了摄影家!

一切随缘。

<h3>★★★《我所认识的罗维柱先生》一一一一一一。我是相信人是因缘而相识的。也十分相信相识以后相处的时间长短也是有定数的。有的时间长,有的时间短,有的可能一辈子(这样的人数不会太多)。这正如夫妻之间的缘分一样。★我与罗先生的认识是始于去年某一天在公寓的泳池边。当时印象并不深。有一次我走在路上,他突然递给我一个手制的信封。回家一看,原来是我平时发在朋友圈的照片。这些照片经精心挑选,加工修饰,可以说都是摄影精品。当时我心中为之一动!内心中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从那以后,没有我托咐和要求,他经常把我发在朋友圈里的个人照片,他认为满意的,就主动挑出来加工修饰然后用自制信封默默的送给我,并分文不收。★我经常到他家作客。他待人热情,诚恳,无私,周到。他家墙上站满了照片。他电脑中藏的全是各种照片。他从小就喜欢摄影。他虽不是专职摄影师,但他的作品,由于他的酷爱,专致,与执着,勤学,其水平已达到了专业摄影的水平。★他为人有一大特点,就是无私的热心于公益事业。小区里的各项公开活动,和与他接触过的人,都留在了他的镜头之中!我与他是同年。他性格平和,为人忠厚。平时话语不多,但待人热情, 无私。小区的广告栏的内容都出自他之手。默默无私的奉献,令人敬佩,使人感动!今年小区的春联照片他弄好后,他特地来征求我的意见,决定不上广告栏(因内容多)改为把照片分发到各个有关参加春联会人的手上。本美篇所收照片约一百张,只是他作品的一部分。今后,我准备把他有关小区人和活动的作品陆续制成《美篇》供大家分享!谢谢您!罗维柱先生。好人一生平安!我代表所有被您赠送过照片的朋友再一次向您表示感谢!🙏👏💐</h3> <h3>★临时自报救场的节目主持人。谢谢你的大力支持!</h3> ★留下精彩节目! <h3>★节目总监。后台的忙碌者。认真负责,精神可佳!</h3> <h3>★这位高龄老人,行走不便。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现场,享爱到一些新年热闹的场面!</h3> <h3>★虽不是军人。但是军人标准的舞姿!</h3> <h3>★母女同台。亲子表演!</h3><h3><br></h3> <h3>★可爱的国学文化班的小朋友们!</h3> <h3>★人小志气高!</h3> <h3>★击鼓迎春,恭拜新年!</h3> <h3>★闻名全海南的葫丝表演队,悠扬歌声打动人心!</h3> <h3>★随心所欲,舒筋健体!</h3> <h3>★同年罗维柱送给我的部分经过加工,修饰的照片。</h3> ★再见了,兴 <h3>★罗摄影师满意的一幅照片!</h3> <h3>★夕阳美!</h3> <h3>★三,八妇女节这一天,摄影师罗老先生给人留下的令人难忘的照片。</h3> <h3>★又一组着装三色亲姐妹!</h3> <h3>★笑得多开心!</h3> <h3>★池边倩影!</h3> <h3>★夕阳队伍中的老中青!</h3> <h3>★初次相识,分外亲!</h3> <h3>★三人行必有我师焉!</h3> <h3>★不是姐妹,甚似姐妹!</h3> <h3>★相见就是缘!</h3> <h3>★亲切交流!</h3> <h3>★我也来合个影!</h3> <h3>★观赏!</h3> <h3>★着装三色(不是有意安排)好姐妹!</h3> <h3>★心情激动!</h3> <h3>★高尔夫公寓,热心的义工们。多开心!</h3> <h3>★天南海北喜相逢!</h3> <h3>★欢喜交流!</h3> <h3>★人人都在笑!</h3> ★亲密无间! <h3>★摄影师及其老伴与朋友们在一起!</h3> <h3>★请大家笑一笑!</h3> <h3>★老朋友,辛苦你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