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其汉

<h3><b>  那一片片的油菜花、茶花、海棠花……</b><b>都好像提前约好了似的,伴随着春天的气息竟相开放。今天,我约了春风一起来看你,来看你这道靓丽的风景,我约了阳光一起来陪你,陪你穿梭在这宽广的花海里。走进花丛,变成小蜜蜂,在你的花芯里忙忙碌碌,扮成彩蝶,轻歌曼舞,与你的花瓣媲美。</b></h3> <h3><b>  你的亲切感动了我,你的意境陶冶了我。走近你就像走进了自然走进了清香,心胸突然开阔,耳目焕然一新。我漫步花海,思绪飞扬,我就这样真情地守侯你,注视你,和你一起奔放,一起激动。</b></h3> <h3><b><font style="color: rgb(0, 0, 0);">  开春的日子你走过来,带着一分温暖一分期待,涓涓春水牵着我的手,你说你要陪我去看海。花开的季节你走过来,带着一分美丽一分情怀,天边春色唱着一首歌,你说你要给我一生的爱,春暖花开,千金难买。这一种幸福好自在,两个人的梦都放在心门里,我们相遇寻找未来。</font></b></h3> <h3>摄影/文字:其汉</h3><h3>出镜:杨柳</h3><h3>时间:2018年春季</h3><h3>场景:略下水库大坝旁、美建村、广寒寨四八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