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春天》(图文原创)出镜:正昭 拍摄地:呈贡

三米阳光

<h3>(每周一拍,只拍女神!关注我,查看最新拍摄!点击上面“三米阳光“欣赏以前作品)</h3> <h3>有过了执着,才能放下执着,有过牵挂,才能了无牵挂。或许,一些与冬天有关的段落已然是到了应该封存的时候,那些写旧了的思绪,在春花秋月的间隙里,在时光静谧的流年里,如一缕柳絮划过青青的心痕,经过淡漠的红尘,荡起圈圈涟漪便在还未写上的结局里,悄然安寂的画上一个句号。</h3> <h3>假设你是仙人掌,我愿意忍受所有的刺痛来抱着你。所有的事情就此做为结局,即便是再无奈的伤心,只要是放手,终究,只能是做个尘缘过客。不想划上结局的故事终究只能在心里渐渐淡凉、沉旧、静寂。而我们之间的深情,在经过彼此的冷落和猜忌之后,再也无法回到原来那般自然和温暖。</h3> <h3>算了,过去了,就让它们暂且寄居在时光之外,纵然是一再的追问,亦只是长久的冷漠和静默,对于过去,再不发一语。早已不想回首,只是偶尔念起,心里的那份寂静仍然会被曾经一个人的名字给打败。太多的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h3> <h3>我们来不及认真,待明白过来,只能选择认真老去。有些故事,不知不觉便已远走,那些说了一生的话,已是年深久远的事,想不起是在哪一个时刻突然的习惯,记不得是在某一页的诗里,刻下了深深浅浅的心思,若是,世上所有的温暖是无法触及的远方,那久远的爱恋已隔空忘却成一朵花的脸庞。</h3> <h3>触着时光,潇然转身,感受眼底无尽的忧伤和哀愁。回忆,固然不是件美好的事,只是生活,还要不断延续。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你离开后,我将自己活成你的样子。 我做过最勇敢的两件事是喜欢你和决定忘记你。你能看到我曾留在屏幕上的字,但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泪。 </h3> <h3>那个秋雨与冬雪相逢的时刻,你说迷路再也遇不到一朵落花的清雅,心里装的都是寂寞悲伤,写不出月落星沉的唯美,画不了素心若雪的嫣然,道不尽风雪落满天的诗意,说不完古词旧章的素雅。于是,三千梨花,染尽时光,那便是写不尽重逢,用尘世纪的烟火,途经岁月,莞尔一笑,时光依旧。</h3> <h3>时光浅浅,落笔一首江南的词,寄语多年后的旧人,他日再相逢,还能否做那个不再回首的过客,十里孤城,为你写一生的天涯。经年的情话萧瑟,满目的哀伤缠成心底的牵挂,句句都是爱的诺言,宛若秋天的伤感,花谢叶飘落,字里行间溢出苍凉的相思,落笔还是你的名字,那么疼,那么暖。</h3> <h3>你是我的传说,遥望你的方向,回忆珍藏在心底的微笑,明了自己的眷恋与不舍。互道珍重以后,我竟无法遗忘。夜夜思念,夜夜笙歌,浅唱低吟,为你写下太多的诗行。苦苦跋涉,把自己泅渡在文字和音乐的世界里,静静聆听年华如水的声音,静静累积流年的思念。千万不要相信,下一个会更好,错失就是难以弥补的遗憾。 </h3> <h3>我好想,和你一起细数流年;我好想,在蒹葭苍茫的雾霭里,在水之涯,有你相伴,和你一起度过红尘。想你,把心底的呼唤串缀成晶莹的沉默;想你,把昔年的情缘定格成永恒的美丽;想你,把你读作品一样的心情;想你,我把渴望化作无尽的心事,敲成文字,在字里行间凝望成细水长流的风景。</h3> <h3>你是无际苍穹离我最远的一颗繁星,愿用缕缕柔情,穿越时空,等待花开一季。悠长的岁月,把你想像成一幅亘古不变的情话,脉脉幽香溢满心里,春风中,梨花下,恋歌四起。浅淡心事飘成天边一朵云,载着守望的心,飘到你身边。把玲珑剔透的心,在期盼的恋歌中流转浅醉。</h3> <h3>空中弥漫着馥郁的花香,我始终了然,别离亦无法淡忘那段刻骨铭心的风花雪月,纵使如烟花般,瞬间消逝,我亦甘心,紧紧记住往日的潋滟光华。我们经常这样,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却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我怨的不是你,而是曾经掏心掏肺的自己。</h3> <h3>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往昔的温暖沉淀成一种情绪,带泪微笑,伫立在如水春光下,执着地把渴望引向你远方。神色凝重,思念没有落笔。在每一个暮色黄昏,等待熟悉的身影,期盼与前世的梦境重遇,枕一袭诗情画意,彼此依依眷恋……我不敢老去,怕你认不出我的容颜。</h3> <h3>曾经,我们词不达意;后来,我们言不由衷。 岁月如年轮罩上一层难过,人活一世,就要拨开早已融入肌肤的年轮,你想看看当初纯粹的样子,现在看来,将心底记忆的种子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你不愿意种花,你说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h3> <h3>找个无人打扰的空间大声叫喊,一旦定情回望,放不下失去,原来只因有远离的人,时间就是这样,很想你的笑,以为你一直在我的身边,在一起却那么难,难以感受阳光的温暖,爱那么简单,却又那样折磨人。爱上一个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发不可收拾,分手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还放不下。 </h3> <h3>写下|过往的痕迹、用一纸素笺,在一盏茶的清香里,无法复原最初的灵犀,让那些年华错落的美丽,散落的故事,在风中缓缓飘逸,或许无论如何拼凑都回不去,毕竟是怀着最纯真的心愿和无邪的希望,必定有我比其他人优胜的地方。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 </h3> <h3>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曾经告别,就像出门时所有的曲终人散和分道扬镳,从容自若地去面对新的生活。不论什么原因,无论你多么追求心灵的自由,你的一生中总是会有些时候做过的事情是要去做给别人看的,有的时候,我们演饰了别人,却是丢失了自己,也就成为自己舞台上的配角。</h3> <h3>情深缘浅,苍白了谁的等待。人生旅途有太多的岔口,错过彼时的花季,花期荼蘼,错过此时的时光,无悔着谁的执着,错过了沿途的风景。无法解脱,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对自己向往但不神往,渴望但不奢望,在原地转了无数次,多少次又多少次。</h3> <h3>难以容忍青春白白流逝,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流泪往往不是最伤心的,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来了又去,却难结伴同行。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放不下的人, 这个人深深爱过,却不能相伴, 这个人至今记得,却不能联系, 想忘掉,太难, 牵挂着,伤感,就象一颗心在思恋中跳跃。</h3> <h3>须臾间,流光易老,红颜易悴,经历一场爱情,就像经历一场风雪,来的时候很美,可走的时候却彻骨的寒。西风频送,凋零了满地的落花,纠结着一弯柔软的心绪,处处弥漫着落英的气息,缠绕在天地里彻夜不休,凝成一段永世凄美的相思,那剪不断、理还乱无处安放的残红心事,忧伤倾城。</h3> <h3>昆明地区约拍:微信:dg1001267;QQ:21316116<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