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退休生活

劲风

<h3>文/劲风,攝影/王梅,</h3> <h3><font color="#010101">一位名人说过,在一切幸福中,人的健康胜过其他幸福。可以说,一个健康的乞丐要比疾病缠身的国王幸福的多。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资本,而运动是储蓄健康的最好方法。退休八年来,我始终坚持徒步,热爱攝影。一身随意的休闲装,一双舒适的登山鞋,一架像机,伴我走遍家乡的山山水水。我用一张张精美的图片歌颂家乡,赞美鹤岗。就这样,我越来越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新时代新形象。我又爱上了T台走秀,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是当我自信的挺起胸昂起头,迈着矫健的步伐洒脱的走在舞台之上。觉得我的整个身心都置于一个高雅的殿堂。而我仿佛就是那潇洒飘逸的君王。退休了,时间多了,老友新朋经常聚聚,喝茶调侃,其乐融融。笑声不断,身体健康。这就是我的退休生活。</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