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

小南瓜

<h3><font color="#b04fbb"><b>  有一个美丽的天使,在天庭中是出了名的淘气小精灵,经常不服管教的她,在云端看着凡间众多的女子,心想一定要选择了一位美丽善良的来做她的母亲,于是她偷偷将翅膀隐了形落入了凡间,一旦她想回到天堂,就只要展开这对美丽的翅膀就可以了。</b></font></h3> <h3><b><font color="#b04fbb">  从她出生,母亲就觉得她与众不同,她很不安静爱哭闹,但她有一双非常灵动美丽的大眼睛,每次和她对视就觉得心生怜爱,母亲心想,老天爷怎么会送来的这么美丽的一个小天使?我会尽全力好好的守护她。</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而小天使躺在妈妈的怀里,被妈妈抱在手中,再到可以牵着妈妈的手儿去蹒跚学步,每天都很快乐,虽然经常喜欢逗妈妈,是个爱哭爱闹腾的小主,但是妈妈却都宠着她,于是她天天都那么的开心与满足,她心想,这哪里是凡间,分明就是比天庭还要美丽的地方啊!</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 她永远也不想展开那隐形的翅膀!</font></b></h3> <h3><font color="#b04fbb"><b>  原本觉得会永远停留在这种感觉中,忽然有一天,她要上幼儿园了,那是她第一次发现要跟妈妈分开很长的时间,于是她大哭着不想妈妈离开她!但最终妈妈的眼睛里虽然也有泪水,却还是抛下她走了,她急了,很想展开翅膀去追妈妈,可被老师一把抱起,抱到了一堆有漂亮玩具的地方,但她看着玩具,一点也不喜欢,她只想要和妈妈在一起,于是她哭得更大声了,她真的想要告诉老师,她是为了想要一个美丽善良的妈妈才落到人间的小天使,和别的孩子不一样!</b></font></h3> <h3><b><font color="#b04fbb"> 当妈妈晚上来接她时,她已经睡着了,是哭累了,妈妈没有发现她佷不好,反而告诉她,应该好好的上幼儿园,听老师的话!她不赞同,拼命的摇头说,不,我要妈妈,我不要老师,只要妈妈!我不要去幼儿园!</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哭闹中三年幼儿园过去了,妈妈觉得上小学可能女儿就不会这样了吧。结果呢?上学的第一周就被老师请去喝了咖啡,老师是严历的,批评妈妈没有在幼儿园的时期里给孩子立好规矩,妈妈看着瘦小的女儿,心里想着看来只有下狠手打啊!</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打管用吗?她又不是普通的孩子!她是个只想要妈妈温暖怀抱而落入凡间的天使,而且她发现了,每次妈妈打完了她,反而会把她抱得更紧,而且会在夜里以为她睡着了,去亲吻她的小脸颊!那个时候她就想,我只要不听话,你就反而会抱我、亲我啊!妈妈你以后一定会有个不听话的孩子了!</font></b></h3> <h3><b><font color="#b04fbb">  时间真快!她在妈妈的打骂声中小学毕业了,妈妈也打累了,终于在她步入初中的那天对她说,你再不听话,就飞回你的天庭里去吧!她很吃惊,妈妈怎么会知道我是落入凡间的小天使呢?妈妈说,因为我就是你天庭里真正的妈妈!有哪个妈妈会抛下淘气不听话的女儿呢?原本指望你在凡间有所改变,看来你真的是上天入地也改变不了啊!所以我只能接受你的所有!</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 凡间就几十年,又有什么不可以被原谅?我们都有双隐形的翅膀,一旦展开就会飞回天庭了,在凡间就做最真实内心的自己吧!</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