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管云舒卷

理理

<h3>  你,不要枉叹世事,这个世界上的人和事你爱也罢,恨也罢,他总是在那里,不会因你而改变。一切顺其自然吧,来了你就迎接,不来你别强求,只要自己足够努力就行了。人与人相处,无论是家里人还是家外人,你只要真心以待,足够尊重就行了,不要为别人如何对你或喜或伤。</h3><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你,是富豪,请别在我面前炫钱财;你,是牛人,请别在我面前秀肌肉……别指望我对你投来乞怜的眼,低下做人的头。</span>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可交则交,不可交则拉倒。</h3><h3> 在这个人心难测,嘲杂的世界啊:</h3><h3> 糊涂心不累,</h3><h3> 看清心立寒。</h3><h3> 看清很容易,</h3><h3> 糊涂却很难。</h3><h3> 人活是心情,</h3><h3> 心静则常安。</h3><h3> 劝汝常开心,</h3><h3> 勿管云舒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