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

蔡薇

<h3>摄影后期:蔡薇 出镜:同窗好友 霞</h3> <h3>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把你的身影写意在美丽的诗行里,随着花红柳绿散发的韵香而翩翩飞舞,我在千里之外的土地上悄悄等待你的来临。 </h3> <h3>  春天是浪漫而唯美的时节,在静静地等待中,我感受到春花绽放和春风荡漾中充满了一丝千山万水的深深眷念与牵挂。</h3> <h3>  在万紫千红、草长莺飞的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回忆起与你美丽邂逅的情景是多么让人难以忘却,在我的灵魂深处伫留了刻骨铭心的浓情甜蜜。</h3> <h3>  春天徐徐吹来的风中,似乎温存了你在春天里氤氲的一缕温馨祝福和浓浓的相思柔情;</h3> <h3>  或许春天里花红柳绿的馨香沉醉了你的片片软语,在遥远美丽的地方飘洒丝丝的春雨已经淋湿了你的心田,在春回大地的时候,我的等待中也盈满了春雨般的思语,随着春光明媚的阵阵鸟语花香也缓缓。</h3> <h3>  把春光无限美好的美丽景致带到苍穹大地之间;让绿意温暖的春天盈满静谧浓浓的相思气息。 </h3> <h3>  我在春天等你,让相思的片片柔情在春天清凉的轻风中缓缓吹拂,在遥远的地方会有一片春天火红碧绿的花海,正在向你默默地摇曳欢笑……</h3> <h3>谢谢欣赏!,拍于三八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