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再现 问少年

彩霞

<h3>  那一世,春光柔柔,缕缕垂丝柳,碧水绕城悠悠。鲜衣怒马一少年牵手伊人看锦绣河山。燕儿呢喃,蝶儿缠绵,桃花满园,步履轻盈,深情依依过花间。春日黄昏,暖风温存,桃花树下辞别一诺,等功成名就,衣锦还乡,迎我凤冠霞坡,十里红妆。情怎写,泪妥协。</h3> <h3>  几载相望两茫茫,抬眸向远窗外明月光。痴痴守望,疏影粉墙香盈袖,念倾泻成河寄婵娟,彼岸可否尘香幽漫。屡屡牵挂,心头叠加,执笔染墨花,一纸长情动情洒。</h3> <h3>  红尘漫漫星移斗转,那一日,春风得意,你快马不息,再见我时,己削发青灯古刹。尽把相思放下,菩提花开半世芳华。你手带佛珠一串香烟燎绕,跪拜在大殿,此后你在四海八荒半世孤影凉凉。</h3> <h3>  日复一日,我焚香跪拜,阅经书古卷,是谁把我小字唤,蓦然回首,故人依旧眉目清秀,久违少年又,伊人泪盈眸。</h3> <h3>  禅坐万千,还是贪恋绝美的人世间,出古刹,花烛红窗影双双,半世情长倾满杯,千钟醉,携手虞美人,词曲和唱,满庭芳,鹧鸪天,踏莎行,诉衷情,春光好共赏蝶恋花到花甲。</h3> <h3>  良辰美景刻入我心扉,三世轮回走过奈何桥打翻忘情水。那一世少年等的太久远,今生还君怅望千年,佛前愿,圆我三生缘。</h3> <h3>  桃花又开的芬芳娇艳,春风满城潋滟,花香满人间。</h3> <h3>  时光辗转,我在红尘投凡胎,问少年你可六道轮回重生人间来?</h3> <h3>文:彩霞</h3><h3>图:美篇盘子女人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