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邂逅

且听风吟

<h1><b>三月,春暖花开<br /></b><b>清风徐徐地吹拂着脸颊<br /></b><b>阳光温煦的唤醒着大地</b><b><br /></b><b>三月,是花开的季节<br /></b><b> 我愿心怀温柔的希望<br /></b><b>一路抵达繁花盛景</b></h1> <h1><b>  阳光下,油菜花是奔放的。南风吹过,涌起一股又一股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过来一波又一波亮光。</b></h1> <h1><b>  清新、自由、沁人心脾的香味与热烈、灿烂、无以言表的色彩调和成了一把熊熊燃烧的火焰,吸引着前进的脚步,我光着脚丫,向更深处奔去……</b></h1> <h1><b>  凝望这花的海洋,有诗情,你会吟诗释怀;想放歌,你会激情四海;忆友人,你会旧梦重缘;思故里,你会把酒当歌。</b></h1> <h1><b>  站在田野,放眼望去,那盛开的油菜花,浩浩荡荡,波澜壮阔,犹如千军万马。芬芳沁入我的心脾,金黄遮盖了我的眼帘,我就像一片坠入花丛的白云,渐渐地融入这金色的花海,生命在升华,心灵更纯净,感觉我也在开花。</b></h1> <h1><b>  漫步花海,思绪飞扬。今天,我约了春风一起来看你,来看你这道靓丽的风景,我约了阳光一起来陪你,陪你穿梭在这宽广的田野里。</b></h1> <h1><b>走进花丛,想变成小蜜蜂,在你的花蕊里忙忙碌碌,想扮成彩蝶,与你轻歌曼舞;想与你的花瓣媲美。</b></h1> <h1><b>  微风拂面,"海浪"一层一层地涌过来,像走进一幅春的美丽画卷,让人留连忘返!</b></h1><h3><br /></h3> <h3>摄影:3</h3><h3>出镜:且听风吟</h3><h3>场景:贞畈</h3><h3>文字:且听风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