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就做一朵莲

小雨

<h3><br></h3><h1> 有人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 而我想,如若我有来生,我愿做一株出淤泥而不染的荷,内在、从容、单纯⋯来世,就做一朵莲吧,静静地绽放,静静地,与世无争,静静地点缀着这个世界。</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aret-color: rgb(176, 79, 187);">摄影:小雨</span></h1> <h1>  我愿是一朵莲,用一生的时间,守着一池清水,谁知莲的心事,只为月明风清。</h1> <h1>  我愿是一朵莲,只把临水姿势,淡泊纯洁写意,看一痕水翻阅, 己褪色的季节。</h1> <h1>  我愿是一朵莲,在暮风中轻摇,远离城市喧嚣, 任凭半亩方塘,淹没干婷窈窕。</h1> <h1>  我愿是一朵莲,站在水的中央,出淤泥而不染,看莲与荷告别,佛前许下心愿。</h1> <h1>  我愿是一朵莲,一人,一心窗,一份淡雅的情怀,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h1> <h1>  我愿是一朵莲,以清水深心,简单着,明媚着,便快乐着,用爱在岁月里徘徊。用微笑站成属于自己的风景,让禅意在心中开成一朵莲⋯⋯</h1> <h1>  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娇,莲洁净纯真,那优雅的身姿,没有忧伤,没有愁绪,只有从容,只有淡定,只有执着,只有淡美。</h1> <h1>  好一个佛韵,涤荡心扉,撒心灵一片净土。放眼世事沧桑,唯有心海中那一朵莲独守着宁静,安详和纯洁。拥有与放弃并存,舍弃世间红尘,拥有流水 莲花。</h1> <h1>作者 /简 /介</h1><h1>小雨,湖北武汉人,热爱生活,喜欢摄影。风一样的女子,诗一般的情怀。擅长纪实、生态、风光、人文等题材拍摄。着力用方寸的视野、诗情画意的艺术表现力去记录生活的美好!定格自然的瞬间。</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品岁月风雨,淡看时光沧茫</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恩有你,一路作陪,共享生活</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我的美篇能带给你快乐</h1> <h3> </h3><h3>摄影:小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