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读”梅

唯一

<h3>拍摄后期 唯一</h3><h3>拍摄地点 南京梅花山 古林公园 梅岗</h3><h3>背景音乐 刘珂矣《暖山》</h3><h3><br /></h3> <h3>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梅开时,去年拍梅的情形还历历在目,那温暖的感动还荡漾在心底。不会忘记与梅的约定,再&quot;读&quot;梅,依然想寻回那份温暖的感动……</h3> <h3>时光如雪,晶莹了过往。思念的味道,亦如淡淡的梅香,清雅而悠远。未来的日子,只想陪你安静地&quot;读&quot;梅。让时光婉约成最温暖的诗和远方。&nbsp;</h3> <h3>总有一朵梅,开在岁月深处,用指尖的温度,轻轻一抚,便会芬芳彼此,无论相隔多久,你一直住在我的眉间,一树梅开,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柔软……</h3> <h3>寻找梅的痕迹。不负相遇,不负你我。灵犀处, 有思念,有懂得,便是,深情无悔。只留一袭暖意,一份初见,心底荡漾着暖暖的回忆。</h3> <h3>一束梅,香了一季缱绻,暖了一场等待。等待的时光,寂寞而忧伤;等待的时光,美丽而安恬。无需你来,心知道你在,思念是一首诗,等待是一首歌。</h3> <h3>若,雪后梅开,便许自己一个约。不约风,不约你,只约一程时光,踏雪寻梅。冬日,梅花,白雪,静美中有一种清淡的暗香,浅浅的颜色,疏朗的线条,一如素美的冬天。</h3> <h3>再"读"梅,总有一把伞,撑起了我的天空;总有一份情,温暖了我的记忆;总有一段回忆,丰盈了我的心底;总有一朵梅,湿润了我的目光……</h3> <h3>今年再拍梅,拍出的是梅不同的味道,因为心境不同吧,所以梅的味道也不同!一直喜欢梅的清新淡雅,因此把去年拍的梅打印了我的第一本美篇书,只为珍藏一份温暖的回忆……</h3> <h3>去年拍的"读"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