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芦苇

花🌸絮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出镜:花絮</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摄影:辰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地点:花海公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远去的雁阵,是一行平白直露的句子,冬季来临,飘零一地的往事。 </h3> <h3>那天,我们相遇在一片陌生的林子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冬日湖边,大片大片的芦苇在风中摇曳成了一缕缕裂碎的素帛,倒映在水里,剪影斑驳了一湖。</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看到有蝴蝶飞过,却不留下痕迹。你我不经意的一瞥,一丝不易察觉的快意在蝶 翅中传递,忽略了周围的喧闹,甚至忽略了那场黄昏时该来的雨。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你带着一腔才情缓缓走近我,递给我一大束芦苇,我接过来,笑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说这芦苇真好看,你明亮的眸子里盈满浓浓的笑意。然后镜光一闪,我还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风景在霎时已定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知道,有一种叫做思念的野草将会蔓延整个冬节。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也许正如徐志摩一语:&quot;我是天空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quot;你我都是黑夜中行驶的两艘船,有各自的方向,各自的轨迹,但上天仍要制造一分美丽,在这个冬日陌生的林子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就像季节与季节擦肩而过样,许多故事还没有开始便注定没有了主题。</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们还来不及反省,来不及演绎,甚至来不及后悔,便匆匆走过了七彩青春中最浪漫的一页。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时间袅袅在野菊的幽香中缓缓淡去,附在蝴蝶的翅膀尖渐行渐远……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每个季节的每一棵小草都记载着一段故事有结局的,或没有。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一根芦苇浓缩了整个冬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