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自己

花落未央

<h3>春天,就这样如约而至,不惊不扰。仿佛一夜之间,柳就绿了,花就开了。一切的美景似乎就这样从未受过岁月的洗礼,绚烂着,张扬着,妖娆着。</h3> <h3>可偏偏岁月对女子最是无情,有一句话说:女人一旦过了25,就走下坡路,皮肤开始衰老,颜值开始退步,魅力开始打折......</h3><div><br></div> <h3>人们总是用“油腻”来形容中年男人,可这个词同样适用于女人。柴米油盐,家庭琐碎不知从什么时候,让我们活成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唯独不是一个更好的自己了;身材变形、眼神浑浊,日子一天天泥沙俱下了...甚至在一次次挫折和尔虞我诈的社会里变得怯懦甚至世故,却未变成熟。</h3> <h3><font color="#010101">因为我想真正的成熟,应该是抵达了天真,天真的只做自己,像个孩子一般不取悦任何人,开心的时候大声笑,伤心的时候放声哭,一觉醒来又是阳光的一天,多好!</font></h3> <h3>刘瑜有句话:“一个30岁以上的女人为自己的年龄而自卑,本质上是在迎合男人的世界观和审美观。我不能让他们得逞。”一个女人的美,或许应该感谢岁月。它让你哭过、见过、经历过,之后身上那份从容淡然,是多少漂亮脸蛋都比不上的。</h3> <h3>毕竟容貌的美丽如此短暂,可灵魂的美,却是慢慢沉淀出来的。它是你在岁月里不断坚强的内心、自省和昂扬向上的样子。所以啊,别那么快向生活妥协,别那么容易被现实诏安,听从内心的力量,活出你想要的模样,真正的美,是做你喜欢的自己。</h3><div><br></div> <h3>正如即使天生平庸而愚钝的资质也阻止不了我追求我的爱好,比如在这琴声中沉醉,指尖轻抚琴弦,带着依旧天真的灵魂,赴一场与这美丽春天的浪漫之约!</h3> <h3>摄影:红叶,青松</h3><h3>出镜:会理星月古筝四月天女子古筝组合部分成员</h3><h3>文:花落未央</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