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在眼前

万绿丛中一点红

<p>背景音乐:《花开在眼前》</p><p>原唱:韩磊</p><p>演唱:万绿丛中一点红</p> <p>花开在眼前</p><p>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p><p>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p><p>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p> <p>花开在眼前</p><p>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p><p>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p><p>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p> <p>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p><p>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p><p>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p><p>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p><p><br></p> <p>只知道花开在眼前</p><p>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p><p>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p> <p>花开在眼前</p><p>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p><p>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p><p>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p> <p>花开在眼前</p><p>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p><p>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p><p>更好的季节在下一个春天</p> <p>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p><p>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p><p>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p><p>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p> <p>只知道花开在眼前</p><p>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p><p>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p> <p>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p><p>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p><p>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p><p>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p><p>只知道花开在眼前</p><p>只知道年年岁岁岁岁年年</p><p>我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