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村幼儿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大班“我爱妈妈”

王美娟^么么哒~^

<h3>  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全世界的节日三八妇女节。</h3><h3> 我是妈妈的太阳,妈妈是我的蓝天,为此,我班举行了“我爱妈妈”主题活动,小朋友亲自为妈妈制作节日礼物,表达对妈妈的爱!!<br></h3> <h3>  开始制作了, 小朋友们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制作中喽!!</h3> <h3>  画出象征爱的爱心,好认真啊!</h3> <h3>  爱心画好了,要把它剪下来,我得小心一点,千万不能弄坏😊</h3> <h3>  剪好啦,你看!</h3> <h3>  接下来要画上美丽的花朵🌺</h3> <h3>  好看吗?</h3> <h3>  接下来,最重要的环节,要用我们灵巧的小手开始粘贴喽!!</h3> <h3>  制作完成了,看我们小朋友,拿着即将送给妈妈的礼物多开心啊!</h3> <h3>  </h3><div> 妈妈收到宝宝用心制作的礼物,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div><div><br></div> <h3>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使幼儿懂得了感恩,增进了与亲人的感情。</h3><h3> 最后祝宝妈们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