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仙女节的礼物🎁

红焰

<h3>🍁深情一个人,不止因为爱情。</h3><h3> ——以琳</h3> <h3>题记:我的爱人,和金色螺一样美丽、纯真、致远,并给予我强大。</h3> <h1>金色螺</h1><h3><br></h3><h3>把阳光留在身边,<br></h3><h3>只有一个晚上,<br>我们就在陌生的海岸成了家。<br>有谁能想到将来面临什么?<br>也许是潮水冲上来的海盗宝藏;<br>也许是善妒的美人鱼<br>甩尾引发风暴;<br>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br>只有湛蓝的水、沙塔以及停摆的钟…<br>管不了那么多了,<br>只要我的爱好好的,<br>每一寸肌肤<br>就能倾听真实的回音。</h3><h3><br></h3> <h3><br></h3><h1>七夕恰逢秋色香</h1><h3><br>路遇桃枝尤绿,<br>我叹桃花怎地不开,<br>采朵粉菊栽。<br>秀秀,<br>也有桃花喻。</h3><h3><h3><br></h3>依稀传来私语声,<br>是蝴蝶、蜘蛛和蜜蜂,<br>羞羞,<br>也有动人意。</h3><h3><h3><br></h3>我借翅膀、银丝和蜜糖,<br>抚琴赏月,<br>数点落花醉秋香。</h3><h3><h3><br></h3>"飞去何方?"</h3> <h1>♞拟中年(书)</h1><div><br></div><h3>镜面里石桥种下眼睛<br>望向天,是高的<br>蓝的,或深或浅<br>黄色的叶子<br>从天上飘下<br>总是认为<br>上面应该写有什么<br>却从来没什么<br>偶然的发现<br>有一副空茧壳<br>试着钻进去<br>却有蝴蝶飞过,挠动我<br>鬓角的一缕青波<br>含笑地说,“你不是我<br>是桥下弯弯的河!”</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