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

风吹那蓝

<h3>我在等待春天</h3><div>等待春天,把一切还原</div><div>还原一条小路,被草色隐约覆盖</div><div>还原一条河流,被清波重新蓄满</div><div>还原柳叶青青,被春风精心裁剪</div><div>还原千树万树,被花朵一夜占领</div><div>还原我的眼睛,顺势一望</div><div>都是新生的力量</div><div><br></div><div>春天一来,必将击退思想中</div><div>黑暗中的事物,也不会让我再想起</div><div>内心的颓废,荒芜和寒冷</div><div>春天一来,准会把我捉住</div><div>安放在久违的草木,或待开的蓓蕾旁</div><div>安放在被温暖,盎然,明媚漂洗过的光阴里</div><div>春天一来,我就会模仿一株植物</div><div>返青,发芽,迎接春风浩荡</div><div>仿佛重生,仿佛与尘世初相见。</div><div><br></div><div><br></div> <h3>文字:幽兰 </h3><div>出镜:幽兰</div><div>制作:幽兰</div><div>摄影: 路上摄影俱乐部摄影师</div><div>( 赵庚平 枫叶 大雁 万里行 )</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