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美丽虹桥(未完-待续)

画中有话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手绘~美丽虹桥》</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画中有话 出品</h5> <h3>《手绘~美丽虹桥》…朋友说,你住七宝镇,我住虹桥镇,我们是隔壁邻居,你画过《走近高桥》《感觉七宝》《幸福惠南》……等,是否可画一组《美丽虹桥》……,想想可以一试,今晨课画一虹桥旧景色,井亭,亭前对联值得品味,井畔交流生意旺,亭中歇息趣闻多,对“井亭“两字,我特别有感觉,小辰光在老家朱家角读的小学就叫井亭小学……🎨</h3> <h3>《手绘~美丽虹桥》虹桥朋友一早微信我,说,画美丽虹桥,一定要画一下新开张的“爱琴海”,内外都很时尚,准备去拍几张照片发给我参考,我说不用拍,前几天路过见过外型有点印象,朋友说,确定不用拍了?嘻嘻,那就睡赖觉了……🎨</h3> <h3>小区周边,近年多了好几个购物美食体验中心,万科广场,宝龙城,万象城,爱琴海等等,都很近,环境空间各有创意,有买有吃有玩有电影有书店有美术馆各取所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未完~待续</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您希望我画虹桥的什么景,可留言告知</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