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天明

山前水塘(金乡作文网会员)

<h3>  夜儿正深,人也都静了,朦胧的月儿偷偷爬上了我的窗棂。</h3><div> 虽已初春,卜集的夜却依然有着瑟瑟的寒风,在屋内我依然感觉到是冬的寒冷。我和月儿静静地望着,想着:月儿,月儿啊,我懂你吗?你又懂我吗?</div><div> 这时只听到形单影只的雁儿的哀鸣声,它正伸直了脖颈努力向东北方前行着。我穿上棉袄出去,追寻着那只雁儿。我告诉它:受伤的伙伴啊,这初春还寒时你慢些飞,歇一歇吧,那真正温暖的春天还远远没有到来呵!可是它没理我,我只有返回屋内爬回床上。</div><div> 这时夜儿更深,人儿更静,月儿已偷偷爬过了窗棂,我只有忍着身体的痛坐在床头等天明!</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