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葱油饼

游泳的鱼

<h3>今天大雪天,图书馆各地方都关了门,我和女儿们出不了门,而且刘童鞋今天也在家上班。早上起来就想做点什么好吃的吧!之前看田园时光中的芝麻葱油饼,感觉会特别好吃。一直想尝试,但却没有时间做。就这样决定今天做这个芝麻葱油饼了。</h3> <h3>这里的雪景是很美的,每次雪后天晴我都会特意出门去走走,感觉天空特别干净,景色特别的宜人。这里附上几张家门口的雪景给大家看看。这是上个月18号雪后晴天的景色,今天还没拍,因为雪还一直在下。</h3> <h3>我釆用的是田园时光田园的做法。她的节目里有很多吃的,recipe通常非常容易follow,很推荐哟!</h3> <h3>我和面醒面的步骤没有拍,感觉一个面团实在没啥可以说的😀😀面团醒着的时候来准备馅料</h3><h3><br /></h3> <h3>炒芝麻,然后用料理机打碎。熟芝麻一碎开,真香呀!</h3> <h3>准备半杯葱花。上个星期新开的超市打折,十把葱两块钱。我买了十把,把葱根切了种后院儿,剩下一大堆葱叶,一个星期了也没吃完。今天做这个葱油饼,真是葱花儿的好去处呀😀</h3> <h3>擀成厚薄均匀的皮,上面先抹上黄油,再撒上芝麻碎,盐,葱花,再卷起来,切成相应的等份。</h3> <h3>虽然田园视频说了煎葱油饼要油多才好吃,但我们家刘童鞋素来最怕油多的东西,觉得油多的不健康,因此我只开始放了少量的油,后面都是直接用不粘锅煎的。</h3> <h3>油少的葱油饼卖相上没油多煎出来的漂亮,但吃起来还是满口留香的哟!😁</h3> <h3>层次感也出来啦!</h3> <h3>一向吃东西比较有自制力的刘童鞋今天一次性把我做的葱油饼都吃完啦!哈哈,有点小成就感😀😀</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