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衣草-淡紫色的回忆

保哥

<h3>寂寞是透明的墙,孤独使我和外界绝缘,回忆把我禁锢在过去。</h3> <h3>淡紫色的回忆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进入属于自己的空间,选了一张黑色的稿纸,开始敲打着键盘;淡紫色的小字错落在黑色的稿纸上,我把珍藏在心里的回忆敲打在屏幕上,那是一段零碎的记忆。带给我一种遗憾,一种怅惘!<br></h3> <h3>如果时间能够拿走记忆,那么我情愿不曾有过回忆,一度把那段回忆搁置在记忆的深处。不去触碰它,让灰尘把它覆盖,可是它总是在不经意间飘然而至。</h3> <h3>我从不愿意和别人分享那段回忆,和别人聊天时,我也会一阵沉溺在回忆中突然醒来。然后,神经质的问:你刚才说什么?竟也有人不在意的说:没关系,已经习惯看到你这样。含着歉意的笑容尚未消失,思绪便有会沉溺在回忆中。</h3> <h3>曾经在雨地里做过长长的散步,直到心中也沾满了雨丝。拂也拂不去的,才发现原来只是自己不想忘记,哪怕那段回忆痛苦剥蚀着自己。</h3> <h3>不明白回忆要怎样才算美好,结局要怎样才算完美,明天要怎样才不会留下遗憾!</h3> <h3>淡紫色的小字,淡紫色的回忆。关于那段回忆,都是淡淡的紫色……</h3> <h3>摄影:保哥</h3><div>出镜:淼淼</div><div>文字:百合花开</div>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