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意围栏梦幻世界

蓝闲

<h3>原创作品</h3><h3>摄影后期:蓝闲</h3><h3>文字编辑:蓝闲</h3> <h3>祝自己生日快乐!祝贺女神节快乐!</h3><h3>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用这组照片,带给你超越梦想,走进梦幻,让自己尽情飞扬吧!</h3><h3> 一次去福建的霞浦摄影,路途经过福殿市一处滩涂,这里有渔民养鱼形成的围网海湾,站在海边看上去,这些围网呈现不同的颜色,围成一圈一圈,摄影人根据构图形成了各种形态的图形,尤其在光线的作用下非常好看。很快各地摄影人蜂拥而来,这里的渔民在海边建起了高楼,不是为了住宿,全是为了提供给摄影人登高望远,当然每个摄影人少不了给予一些费用,渐渐地就形成了产业。</h3><h3><br></h3> <h3>  围栏,大部分都是黑白世界,只有早晚在霞光的照射下,围网更显的美轮美奂。可是大部分时间,摄影人拍摄的都是相似的围栏作品,一方面地方很小,另一方面围栏就这些,大家都是站在同一个地方,拍来拍去也就大致苟同了,所以,这些作品的后期显得特别重要。</h3><h3><br></h3> <h3>  摄影是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乐趣,同时给别人带来美感,所以摄影人尽管很累,但是为了快乐而累,面对这些拍摄的照片,如何修调出美轮美奂的照片,这也是摄影人后期所要付出的劳累。这组作品,我使用各种软件和插件滤镜,尽自己所想使用自己能使用的工具功能,让这些围网 、围杆活跃起来,在颜色的作用下,尽显梦幻世界。</h3><h3><br></h3> <h3>  图形的扭曲、透视以及对称和叠加,让围网的世界在梦幻的空间里释放出各种几何图形,在配合颜色的搭配,让你走进一个梦幻的世界,这就是摄影的魅力,这也是后期带给你的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所以这组作品,我认为是画意作品,很多通过扭曲、透视的作品已经没有原先表达的意境,但是,我以为只要给你能带来美感、梦幻、色空,我还是热心所为。</h3><h3>欢迎你欣赏这组照片,有不同意见留言交流。谢谢!</h3><h3><br></h3> <h3>欢迎你欣赏这组照片,希望你留言交流。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