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 我健康 我美丽

超越自己

<h3>——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庆三八”女教师趣味运动会</h3> <h3>  三八节来临之际,博兴县实验中学在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h3> <h3>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工作,我快乐;我健康,我美丽。共设“托球跑”“趣味投掷”“踢毽子”“极速跳绳”“转呼啦圈”五个项目,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各自根据爱好和特长,分组选择参加。一时间,操场内欢声笑语格外热闹。跳绳飞速旋转,高敏老师在轻盈起舞;一道优美的曲线空中划过,篮球准确投入,贾晓燕老师兴奋不已;李芹老师毽子不仅踢的姿态优雅,而且数量最多…趣味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比赛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h3> <h3>  本着“重在参与,快乐至上”的宗旨,比赛分设一二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女教师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以放松。老师们感慨道:“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体现了校领导对女教师的关怀,舒缓了我们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实中女教师的青春风貌,我们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