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寄语

紫环

<h3>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懂你的时候。比起你娇滴怒放的容颜,我更爱你现在备受岁月摧残的容貌。那山那水那女人,那枝头上的梅,那一地的粉,那满天的蓝,还有那形单影只不吐尽芬芳誓不罢休的梅树和相邻二重天地构成的魔幻奇景,任凭大千世界风雷激荡,翻山倒海,刀光剑影,你却毫无离去时的千般纠结,万般愁绪,而是泰然自若用硬朗线条包裹着妩媚,让我不由自主忘乎所以一头扎进这场如影随形无边无际的爱恋之中,又一次无忧无虑地迈进了少女时代!</h3> <h3>你若在身旁,必定陶醉;你若在其间,爱会加倍!太阳公公透过树叉把一地粉嫩粉红与零零碎碎的初绿照射得美轮美奂,也瞬间秒杀了传说中的逆天大长腿,我如痴如醉!乍暖还寒之时,是你编织的锦绣么,巧夺天工的绣娘;是给大地的彩衫么,天女散花的神仙;是诱我的珍馐么,山珍海味的极品;是人生路上的艳遇么,梦中心仪已久的王子……这垂涎欲滴的视觉冲击让我惊喜万分欲罢不能张开双臂拥入怀中!你笑我初心不老,窈窕淑女,千娇百媚,是因为穿上你的彩衣,我便成了最美的新娘,起舞弄清影来一曲“今天我要嫁给你啦”收藏于记忆的粮仓!你责我淘气、踩踏、蹂躏、肆无忌惮骚扰了你的清静与独处,都不为过,为了爱恋而痴狂是人性之美,爱就爱了,无怨无悔;尽管最终你还是义无反顾回归大地,用香甜的蜜汁浸润、滋养万物,这是你的使命,我懂!生命当中包括太多遗憾和无数美好,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h3> <h3>鎏金岁月,推杯换盏,即使无缘再见,也让我心生温暖,那些许惊喜将念念不忘伴我入眠,梦中你我仍然牵手呢喃,美丽的轮回,约定三生无悔,无悔的等待!</h3><div>写于“三八”节前夕,女人最好的礼物善良、淡定、健康、优雅、美丽……献给亲爱的女人们!</div> <h3>再续前缘:春风细雨催花凋,晴暖时节好踏青,花开的季节绽开恋恋滋味,即使随意行走也便是一路惊喜,一路狂拍,一路嗨皮,撩人的春景让人目不暇接,人们的美好生活喜上眉梢,苦于分身乏术,就算借我一双隐形的翅膀,这一地美也无能揽入怀中一一爱抚,只能捕捉片刻任性,摇曳步舞于妖艳与落英之中,用心聆听和感知这份静谧与美好!</h3> <h3>花草枯盛轮回,世间佳话层叠,却唯独喜爱上了你!有人忌妒你烈焰红唇吻别大地的一片痴情,善良而小心翼翼的将其编织成一个个大大的爱心弥留世间,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可堪称为大自然回馈人类最夺人眼球的天然巨画,我迫不及待穿入爱心和你交织相融舍身忘我去追寻人间之大爱,于是孩童般俯下身子交头接耳窃窃私语,那数不尽的默默奉献与深深眷恋让人过目不忘痛彻心扉,恨不得长相厮守到天老地荒;或者与你亲密携手不约而同扑入大地的怀胞把经典再现,看,天女散花啦,人间仙美时刻从此降临,如梦似幻宛如天宫,素颜朝天逐渐老去欣喜若狂的模样要再恋一场,醉一次,浪一回,疯一路,乐一生………旦愿你我同醉,相识年年岁岁!</h3> <h3>这样的我们从时间的账册里划掉了分秒和时日,有一种由衷的放松和自在,如行在乡野时而欢呼雀跃时而翘首以盼……面向百花,扪心自问,如花一生,瞬间即逝,问心无愧,灿烂千阳!无论是碎花粉色衣、上下一身灰,还是大瓣紫花裙、一身黑白衫,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婀娜多姿,风姿绰约的美少女,嗨,爱你哟,美丽世界,欧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