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带你去享福!

🌟上官天遥🌟

<h3>归魂</h3><h3><br></h3><h3>妈!</h3><div>我来接你了、</div><div>看看</div><div>咱家的房子</div><div>每次我来</div><div>三百六度无死角</div><div>想怎么进就怎么进</div><div>你</div><div>如今知道儿随时来看过你</div><div>看你每夜被冷风吹</div><div>儿</div><div>多么想又泥巴把风堵上</div><div>可儿也是那风啊</div><div>妈</div><div>走吧</div><div>跟我走吧</div><div>儿</div><div>对不起你</div><div>没让你过上安心日子!!</div> <h3>那是儿的泪</h3><h3><br></h3><h3>那次雨天</h3><h3>咱家的房子到处漏水</h3><h3>在雨风中</h3><h3>咱家房子摇摇愰愰</h3><h3>可你</h3><h3>早已习怪了</h3><h3>你还在熟睡</h3><h3>没有儿的日子你太累了</h3><div>我怕房子倒了</div><div>化作一颗雨滴</div><div>滴落在你的脸上</div><div>那是</div><div>儿的眼泪</div><div>妈</div><div>如今你知道了吗?</div><div>是我在喊你!</div> <h3>都是同样的命</h3><h3><br></h3><h3>妈</h3><h3>跟我们走吧</h3><h3>我们那边房子都挺好</h3><h3>政府</h3><h3>帮我们盖的</h3><h3>我们偶尔结伴相互去战友家看看</h3><h3>有些战友</h3><h3>还没咱家的好</h3><div>你看看</div><div>这么多战友来送你</div><div>还给这么多钱</div><div>我们一起去过别的家</div><div>房子都不成样子了</div><div>无人味津</div><div>冷冷清清</div><div>妈</div><div>为了国家</div><div>我们都是同样的命!</div><h3><br></h3><h3><br></h3> <h3>我让你住上精准扶贫的房子</h3><h3><br></h3><div>舍小家</div><div>为大家</div><div>只能尽忠</div><div>没能尽孝</div><div>都是我们这批人的遗憾</div><div>妈</div><div>我们都住上漂亮房子了</div><div>有吃有喝</div><div>每年到清明</div><div>还有专款专项呢?</div><div>生</div><div>没让你过上好日子</div><div>如今</div><div>我接你去享福</div><div>让你住上精准扶贫的房子!</div><div><br></div><div><br></div> <h3>最后再看一眼</h3><h3><br></h3><div>妈</div><div>再看看</div><div>多年的墙体</div><div>早已被老鼠钻得满处是洞</div><div>这里那里还有</div><div>你看</div><div>妈</div><div>你看</div><div>这是七天前的病痛的样子</div><div>那是我</div><div>站在你身旁可你看不见我</div><div>那次雨天</div><div>屋顶上面那团黑的</div><div>是我</div><div>妈</div><div>千千万万个日日夜夜</div><div>儿</div><div>无时无刻关注你思念你</div><div>妈</div><div>好好再看</div><div>此次一走</div><div>将是</div><div>最后一眼了!!</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