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许建军

<h3>经典爱情片《魂断蓝桥》的主题曲,整首歌散发着淡淡的忧伤。变奏很好听,独白饱含深情。经过无限的单曲循环,爱情的美丽在于距离和无法触及!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h3><h3>愿天下无情人看破红尘!!😖</h3> <h3>我不希望看到你流泪,除非是为了幸福的泪。.......(魂断蓝桥)</h3> <h3>上天没给你想要的。不是你不配,而是你有更好的。......(乱世佳人)</h3> <h3>YOU junm,jump。生死相随......(泰坦尼克号)</h3> <h3>我能付出一切能接触你一次。......人归情为聊。</h3> <h3>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你将就的对象。.....(西雅图,夜未眠。)</h3> <h3>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亮,就是因为在向你靠近。(廊桥段梦)</h3> <h3>shewillpemy.....她将是我永远的女主角。(莎翁情史)</h3> <h3>一个女人要不幸聪明得什么都要懂。那就必须同时懂得 怎么伪装称为什么都懂。(理智与情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