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修行记

乐清蒲公英智心馆

<h3>谨以此献给如此珍贵的你,如此美丽的相逢!</h3> <h3>作为一名心理教练,在生活中与先生和孩子有冲突时,我如何去面对并以此为修行的资粮,踏上绽放喜悦与奇迹的路,是我一直以来想去用文字表达的。也许是机缘吧,从今天开始,我的美篇将会推出这个系列的修行志!</h3> <h3>好的电影之美就在于每一个极大冲突的处理,在冲突面前总有人直面、穿越并绽放真善美的光辉,撞击观众的心灵,从而展现电影真正的内涵和美,体现着编导的水平。</h3> <h3>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编导,又是里面独一无二的主角。写这系列文章的目的只是让自己经有这些记录而留下智慧的光芒和一些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愿与我有缘的人对自己和世界有一个不同角度的思考!</h3> <h3>曾看过一个短片~《生命列车》,里面有一句话特别触动我,我的孩子们上车没有什么行李,如果我能在他们的行囊中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会感到幸福!</h3> <h3>宝妈修行记将以我每天的生活为原型,记录智慧处理冲突的过程,留下我美丽温暖的回忆!</h3> <h3>生命列车</h3> <h3>愿人人幸福,家家和谐温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