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吐司~源自梵高·《星月夜》

艾比麻麻

<h3>  这幅梵高最为著名的风景油画,世界十大名画之一,原名《星月夜》,或《星夜》、《星光灿烂的夜空》,但在中国的美术爱好者习惯称之为《星空》,作品创作于一家精神病院里。这幅画中呈现两种线条风格,一是歪曲的长线,一是破碎的短线。二者交互运用,使画面呈现种眩目的奇幻景象。</h3> <h3>  年后的某日,一位姐姐私信我,说要送一袋无花果给我,这样就可以做星空吐司了……一脸懵逼的我问她什么是星空吐司?她传来了网上大神们做出来的图片,那颜色、那意境感觉很奇妙,一下子勾出了我要试一试的欲望,但面包的发酵是不可控的,成型之后有一丝神似也是极为成功了,但是妙就妙在吐司每一片切开来所展现出来的画面都不相同,每一片都很奇妙~</h3> <h3>  我知道每个人都在担心此款面包的颜色如此艳丽,安全吗?!</h3><h3> 看!纯植物泡发的,干蝶豆花儿,百度了一下,据说能抗癌保健血管,😂……&nbsp;</h3><h3> 我认为无毒、安全、天然就很好了😊🌹</h3> <h3>  别学我这样鲁莽的去挤汁液,要戴手套才行,不过也无妨,用肥皂清洁冲洗一下就行了🤓~</h3> <h3>  揉完面的瞬间我想到了电影《阿凡达》😂😂😂<br /></h3> <h3>  发酵好的面团按比例分割好,忘记说了,黑色的部分用的是植物色素—竹炭粉~</h3> <h3>  姐姐快递来的无花果,做完以后我感觉应该用整颗小粒的无花果效果会更好😊😘</h3> <h3>  葡萄干和开心果营造星空的氛围和层次感,后来我觉得放少了,应该多放点,画面层次才会更丰富~</h3> <h3>  按顺序排列入吐司盒,放入烤箱发酵~</h3><h3> 有些激动和期待🤩🤩🤩🤪🤪🤪</h3> <h3>  漫长的发酵和烤制完成后,抑制不住内心的躁动和好奇,稍微晾凉就开始切片了,唉玛~太美了,一刀一个画面,一刀一个星空,一刀一个世界…</h3> <h3>  真是大爱,各种摆拍不停歇~</h3> <h3>  愉悦的享用我的早餐,味道一点都不逊色任何一种吐司,顺手又撸了一个豹纹吐司,这样的组合再没有谁干得出来了吧😂😂😂</h3> <h3>   星月夜~</h3><h3>好美的名字,好美的画面,致敬大师之经典~~这世界虽是五彩斑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只是身处在这奇幻的梦境中,但梦里也一样要活的足够,活的精彩!</h3><h3>🎆🎆🎆🎆🎆🎆🎆🌹🌹🌹🌹🌹🌹</h3><h3>图文皆为原创,喜欢就点赞,也欢迎收藏转发,转发请注明出处,艾比麻麻做的也好辛苦,对盗图盗文者必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