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姥姥在家过年

枫叶泪

<h3>回老家陪姥姥过年了,路途太远有点累,我先睡一觉吧</h3> <h3>我的老家在信阳潢川,这里有很多小吃,这个热干面和豆腐汤是我的最爱哟</h3> <h3>哈哈终于吃上我最最爱吃的热干面了,真是太美味了</h3> <h3>那个胡辣汤其实也很好吃的,我也想吃就是太辣了,不过妈妈不怕辣,这个是妈妈每次回来都要吃的</h3> <h3>看看我的妹妹可爱吗,我可喜欢她了</h3> <h3>姥姥让我带上这个金冠逗逗妹妹玩玩,好吧我是哥哥应该照顾她,大家看我戴着帅吗</h3> <h3>这是我小姨家池塘养的鱼,好大呀</h3> <h3>过年了大舅开了个洗车场,他每天都要洗好多车,妈妈也去帮忙,大舅太辛苦了</h3> <h3>你看,又有车进来了</h3> <h3>大舅在忙着洗车,妹妹在旁边看手机,我来看看她又在玩啥</h3> <h3>快开学了我们要回洛阳了,不能在家陪姥姥了,妈妈说想吃姥姥做的菜馍了,做好了真的好香呀,我想一直在家这样陪着姥姥该多好呀</h3> <h3>今年过年虽然只在老家没有出去旅游,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妈妈说姥姥年纪大了,身体不好,我们应该多陪陪她,过年能和姥姥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事,以后再放假我就要早早的回来陪我亲爱的姥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