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学校 五年级二班 之 欢天喜地过大年

高文

<h3>  在这个美丽的假期里,我们度过了中国人最为重视、最热闹、最喜庆的新春佳节。这是一个愉快、有趣而又充实的寒假!快来跟我们一起回顾精彩的寒假生活吧!</h3> <h3>一起帮爸爸妈妈“扫房子”,迎接新年的到来!</h3> <h3>贴“福”字,家里就有了年味。</h3> <h3>  饺子,作为中国传统食物,是新春佳节饭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今年,我也来包饺子!看看我的手艺。</h3> <h3>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我们更有活力。寒假中我们可不能一直坐着玩手机、电子游戏,快来跟我一起做运动。</h3> <h3>踢毽子也不错!</h3> <h3>奔跑中的我</h3> <h3>我和书籍有个约会!</h3> <h3>美化环境,从我做起,和妈妈一起种植绿植。</h3> <h3>  寒假时间充裕,最喜欢出去玩了,四处走走,既要看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h3> <h3>很高兴去参加日照春晚,我们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h3> <h3>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快乐的假期结束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新的学期,一定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认真学习,健康成长!</h3>

寒假

新春佳节

我们

一起

学期

快来

饺子

假期

运动

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