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百善孝为先!

媚儿~轻奢世家专业健康师

<h3>感恩父母,百善孝为先</h3><div><br></div><div> 党心艺,男,2008年7月出生。在那一刻我来到这个世上,也是我感受父母爱开始的一刻。</div><div> 父母的爱就是世间最深厚、最伟大的爱。父母的无私付出不计回报,父母的养育恩情难以为报。我经常跟妈妈说:“妈妈,你养我小,我养你老”。知恩图报,感恩尽孝是我应尽的本分。妈妈还经常说:“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感恩的人也能有出息,做大事”。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对我深厚的爱❤️</div> <h3>  “父母的爱”是世上永远无法报答的恩情,我虽然还小,但是,可以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抹桌子、扫地、做饭时帮忙洗菜,吃饭时拿碗筷,吃完后收拾桌子,洗碗。也许这些都很微不足道,妈妈总是很高兴,说:艺,长大了,会帮妈妈干活了</h3> <h3>扫地,抹桌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h3> <h3>天冷了,妈妈在工作,我帮妈妈把毛毯盖上,妈妈说:我是小暖男,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h3> <h3>  妈妈让我多方面发展,让我去跳舞,我没有反对,我知道妈妈都是为了我好</h3> <h3>  我有个小秘密,就是上学时我两个月的零花钱不舍得花就偷偷的存起来,妈妈过生日就是用自己零花钱买的蛋糕,我放学就跟爸爸订蛋糕,回来妈妈听到说是我用零花钱买的,妈妈哭了,但是她又笑了。</h3> <h3>  我妈妈是做微商的,做的膜西密语。她很厉害,别人都叫她老大,她还是经常出去做活动送礼品,我也经常跟着出去,很热、很累、很不容易,妈妈还是面带笑容说:做任何事情必须要努力,坚持,用心对待。</h3> <h3>  妈妈经常给大家做活动,每次忙起来都顾不上吃饭,我都是把做好的饭端面前也顾不上吃,我看了心疼。</h3><h3> 有一次又是活动,妈妈忙的没吃午饭,我就给妈妈做了方便面、荷包蛋,妈妈边吃边哭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方便面”,因此,还专门给拍了视频,每次看到了就笑的很开心⊙▽⊙</h3>

妈妈

感恩

父母

零花钱

经常

百善孝为

桌子

方便面

力所能及

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