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一棵柳树下哭过

凝眸

<h3><b><br></b></h3><h3><b>自从在一棵柳树下哭过</b></h3><div><b>我就把这棵树</b></div><div><b>以及湖畔所有柳树</b></div><div><b>当成了朋友</b></div><div><b>毕竟,最丑的时候</b></div><div><b>他们都已经见过</b></div><div><b>我不再难为情</b></div><div><b><br></b></div> <h3><b><br></b></h3><h3><b>走在湖边,经过柳树</b></h3><div><b>第一次心酸地说</b></div><div><b>我已经老了</b></div><div><b>柳树在风中沙沙地笑</b></div><div><b>我和你一起老</b></div><div><b>这时候,穿过柳树的风</b></div><div><b>清凉又温暖</b></div><div><b><br></b></div><div><b><br></b></div> <h3><b><br></b></h3><h3><b>第二次,我说我老了</b></h3><div><b>柳树已脱尽了所有的叶子</b></div><div><b>枝条在风中舞蹈</b></div><div><b>看哪,我的腰肢多柔软</b></div><div><b>柳树,你是在安慰我吗</b></div><div><b>我不由地想,有你在</b></div><div><b>好像没有什么可害怕了</b></div><div><b><br></b></div><div><b><br></b></div> <h3><b><br></b></h3><h3><b>第三次,我正想说</b></h3><div><b>抬头看见柳枝缀满新芽</b></div><div><b>我问,冬天什么时候去的</b></div><div><b>春天什么时候来的</b></div><div><b>然后,忍不住自己抢答</b></div><div><b>云淡风轻的时候</b></div><div><b><br></b></div> <h3><b><br></b></h3><div><b>事不过三,我的朋友</b></div><div><b>我不会再说我老了</b></div><div><b>去年,我学会了与柳树对话</b></div><div><b>今年,我要学会取悦自己</b></div><div><b>想到柳绿桃红的样子</b></div><div><b>我要努力笑成一朵春天的花</b></div><div><b><br></b></div><div><b><br></b></div> <h5>手机拍摄</h5> <h5>手机拍摄</h5> <h5>手机拍摄</h5> <h5>手机拍摄</h5> <h5>手机拍摄</h5> <h5>手机拍摄</h5> <h3>自从在一棵柳树下哭过</h3><div>我就把这棵树</div><div>以及湖畔所有柳树</div><div>当成了朋友</div><div>毕竟,最丑的时候</div><div>他们都已经见过</div><div>我不再难为情</div><div><br></div><div>走在湖边,经过柳树</div><div>第一次心酸地说</div><div>我已经老了</div><div>柳树在风中沙沙地笑</div><div>我和你一起老</div><div>这时候,穿过柳树的风</div><div>清凉又温暖</div><div><br></div><div>第二次,我说我老了</div><div>柳树已脱尽了所有的叶子</div><div>枝条在风中舞蹈</div><div>看哪,我的腰肢多柔软</div><div>柳树,你是在安慰我吗</div><div>我不由地想,有你在</div><div>好像没有什么可害怕了</div><div><br></div><div>第三次,我正想说</div><div>抬头看见柳枝缀满新芽</div><div>我问,冬天什么时候去的</div><div>春天什么时候来的</div><div>然后,忍不住自己抢答</div><div>云淡风轻的时候</div><div><br></div><div>事不过三,我的朋友</div><div>我不会再说我老了</div><div>去年,我学会了与柳树对话</div><div>今年,我要学会取悦自己</div><div>想到柳绿桃红的样子</div><h3>我要努力笑成一朵春天的花</h3>